找到了工作

· 这样严峻的市场行情下,也算好不容易迈进二级研究的征程。行研苦是苦的,有趣也是有趣的。

· 昨天和之前组里的老大以及学姐们一起吃饭,我真的热泪盈眶。这5个月以来的飞速成长是别的实习所带不来的。老大说,我还有很多很多需要弥补成长的地方,但是这刚入行的2年来我将会体验年增速100%的成长股待遇,也是人生不可多得经验。未来为什么可期,因为风险与收益并存的不确定性,没有结局的故事才是好故事。

· 之前的抑郁仿佛被一股巨大不可抵挡的冲劲所打散,因为我知道所有的不平凡和天赋异禀很有可能在未来得到验证,在那天到来之前,我一定不能倒下。

· 不甘心,不认输,不放弃才是活下去的动力,才是好好活下去的动力,因为还没有追上那个被给予厚望的自己。

评论(4)
热度(5)
©妖癸 | Powered by LOFTER